新萄京ag65609com|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闻动态

NEWS

 

沐浴着2012年和煦的春风,孕育了近一个月的新萄京ag65609com&四川省南充蚕具研究有限公司企业内刊——《创造》终于宣告诞生啦!这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儿,我们为之击掌欢呼!

 “草芽随意绿,柳眼看人青”。《创造》创刊了,在众多期盼的目光中,我们怀着同样的心情,小心翼翼的捧着这个呱呱坠地的新生儿,希冀她活泼、健康,茁壮成长。她是我们思想交流、思想碰撞、思想产生的一个平台,也是我们凸现首创人文精神的一扇窗户。如同任何一个新生事物《创造》还是稚嫩的,她的创刊既没有任何的喧嚣与浮躁,内容也是那样地朴实与亲切。但我们仍然欣慰,因为我们有炽热的心和务实的行动,这些都足以让我们抛弃一切的偏见和附庸,重视到期刊的本质内容上来。我们无心模仿,也不想标新立异。我们只想说心里想说的话,诉心中想诉之情。我们坚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可以成为欢乐的源泉;一颗闪亮的露珠,一丝清新的晨风,一次黄昏中的散步,一个会心的微笑,一份悠悠的思念......只要你敞开心扉全身去领略大自然赋予自己的一切,感受人世间的温馨和友爱,快乐一定为你所有。

之所以取名《创造》,因为它不仅寓意着公司员工如朝阳般喷薄欲出的奋进精神,更体现出我们敢于创新、勇攀高峰的理念和意志。在这里,我们积蓄飞翔的力量,搏击长空,在风雨中成长;在这里,我们放飞成长的梦想,挥汗如雨,铸就烈日下的辉煌;在这里,不但可以畅所欲言、一展才华,也能获得新的企业动态、环球资讯,还可以聆听到感人至深的真情故事,了解到有趣儿的百科知识,更有另你捧腹的幽默笑话,还有数不胜数的你以外的惊喜发现!

《创造》是一扇窗户,她是我们展示首创公司文明、进步、凸现和谐的窗口,是张扬我们旷达、深邃、锐进、创新的企业形象的窗口,让每一位接触南充首创的人都能感受到我们的文化、我们的活力。我们希望《创造》是一面镜子,能反射出五彩缤纷的企业生活。我们更希望《创造》能成为一部浓缩的企业发展史,记载在企业日新月异的成长足迹。

《创造》创刊了,我们怀着激越的心情,期待每一个人都关注她的成长,希望稚嫩和蹒跚的她走向持重的成熟。我们秉承着“创新、团队、共进”的理念,欢迎有识之士的加入,让首创走遍全国,走向世界,让世界关注首创。纵观当今全球经济的发展,我们越来越真切地感到外界的压力,知识经济的杠杆越来越深刻地影响着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新生的事物层出不穷,变化之快令人眼花缭乱。公司的发展要迎合时代的脉搏,首创人就要有时不我待的紧张感。我们在学习、在追赶;在奋斗、在思考;在创新、也在凝炼。我们秉承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以质取胜、真诚服务"的理念,手挽手搏击时代浪尖。

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共同祝愿《创造》伴随着公司的发展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更创辉煌!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