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ag65609com|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闻动态

NEWS

 新萄京ag65609com开启2017年度全国巡检

日前,南充首创科技烘干事业部的全国巡检服务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本次巡检区域主要根据客户具体开工时间确定,在巡检过程中,巡检人员首先按照巡检前制定的方案逐一检查排除隐患。通过与现场操作人员的交谈,了解设备的使用情况,同时对客户现场提出的设备问题进行解答和回复并持续跟踪。

负责巡检的陈经理介绍,由于设备通常安装在农村或者郊区,地处偏僻,路途遥远,为保证巡检工作的细致,所以每个区域安排一到两辆专用服务车,通常一天巡检一个现场。巡检主要查看现场设备的使用情况,现场交流经验,检查主机、热源等。

南充首创科技持续推出联合巡检服务,巡检服务让我们更加了解市场对服务需求的广泛性,为首创的服务注入了新的内容,更深入地了解“急用户之所急”的深刻含义。



微信图片_20171211090641.jpg       微信图片_20171211090650.jpg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