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ag65609com|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闻动态

NEWS

 生态贵椒·香辣天下第五届遵义国际辣椒博览会由贵州省农村产业革命辣椒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主办,遵义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农业农村厅承办于2020年8月18-19日在遵义市新蒲新区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818090039.jpg

【辣博会简介】

贵州辣椒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悠久,可追溯到400年前,从康熙年间“用以代盐”,到乾隆年间“种以为蔬”,经过多年持续培育发展,目前贵州辣椒常年种植面积500余万亩,占全国种植规模的25%;年加工产值100余亿元;培育打造了国家级遵义辣椒市场——中国遵义(虾子)辣椒城,年干辣椒交易量40万吨,年交易额80亿元。

 

本次盛会将举行开幕式暨国家级遵义辣椒市场开市仪式、参观考察、合作恳谈、展示展销、网上“辣博会”等系列活动。


首创科技作为辣博会参展商,每届展会布展都是精心准备,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为展会增添亮点。 


2020辣椒加工新技术论坛

 

本次论坛由首创科技携手《全国调味品行业蓝皮书》工作组主办。针对辣椒深加工的需求、从源头供应链解决原材料的相关加工问题。目的是帮助客户解决辣椒生产难题,为辣椒带来更多额外价值。


通过对辣椒的整个产业链的考察,发现同样的辣椒经过不同的加工方式,市场上差价在10倍乃至30倍这就是我们的潜力!

 

首创科技一直在努力为辣椒提高附加值,如何提高辣椒制品的价值一直困惑着辣椒产业的发展,通过此次论坛,把大家的需求做成我们技术的典范,为辣椒行业带来无限可能!

 

【技术论坛拟邀组织及企业】

 

全国辣椒产业大会专家团成员

国家花椒工程技术中心

上海市微生物学会

重庆市食品安全促进会

贵州省辣椒产业协会

重庆市调味品协会

遵义市辣椒行业协会

重庆火锅协会

四川省火锅协会

四川省烹饪协会

四川省川联川调商会

中国调味品杂志社

重庆市火锅及菜品工程技术中心

成都农业经济发展促进会

重庆市小面协会

 

中粮集团、卓豪食品、太太乐、中储粮、颐海供应链、奇华顿、海底捞、德庄集团、新希望味业、乡村基、顺昌食品、四川友联味业集团、泸州老窖集团、云南宏斌、德克士、川娃子食品、贵州玉梦酸汤、贵州乡下妹食品、味好美、正大、播州红、亨氏、辣椒仔、吉香居、嘉豪、老干妈、乌江、老干爹、毛哥、欣和、拉差、等组织、成员、单位。

 

本次论坛将重点讨论辣椒加工的新技术;同时现场参观,实现聚资源、共抱团,让大家把辣椒加工做到高效、高品质、高需求诉求。欢迎您的参与!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