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ag65609com|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闻动态

NEWS

2022年8月-9月期间首创科技经历了什么?

《流浪地球》里有一句话:“起初,没有人在意这一场灾难,这不过是一场山火、一次旱灾、一个物种的灭绝、一座城市的消失,直到这场灾难和每个人息息相关。” 八月的四川,经历着酷热、限电、疫情、地震!(公司位于中国-四川-南充)。

告别炎夏,迎来硕秋,为满足销往阿塞拜疆农产品初加工生产线的设计研制,公司积极部署,制定合理的生产计划,严把质量关,确保设备按时发货满足客户要求。

05daf9fe9fb5e443b7d81957b3fc872b_641.jpg

品于质 专于行

"这个用心了"

"这个没用心"

这样的话很常见,因为这样的精神与情感,不仅只是你自己知道,还能够传递给使用者。

很多人认为工匠精神意味着机械重复的工作模式,其实工匠精神有着更深远的意思。它可以是杨怀元口中的“天下万物何所求,只求为人民服务到白头”;可以是许振超口中的“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也可以是首创人口中的“助力全球农业产业升级变革”。

人生尽管有不少波涛起伏

但对生活的热爱却不能泯灭

我们应迎难而上

这苦虽是一种遭遇

但却更是一种幸福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