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ag65609com|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闻动态

NEWS

 辣椒烘干机到底怎么选择

市面上辣椒烘干机品种这么多,到底要怎么选择合适的辣椒烘干机呢?

  1. 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考虑

    辣椒种植面积不同,会在辣椒季节造成不同量的辣椒堆积,选择辣椒烘干机的大小,要根据辣椒每天需要的处理量来进行匹配。不同的辣椒品种,不同的辣椒干燥要求,都会对辣椒烘干选型有着不同的作用。

  2. 操作简单,易于学习 

    对于大型的辣椒烘干机来说,当然选择操作简单、明了。南充首创科技辣椒烘干机采用PLC控制系统,在触屏的控制面板上面就直接可以控制烘干机的温度,湿度,界面简单,操作简单易学。

  3. 可以实地参观

    品质好的辣椒烘干机使用的客户应该不会少,可以让客户实际参观辣椒烘干机的产品。在辣椒片区的较常见,实地参观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机器的运行效果,更可信。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