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ag65609com|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闻动态

NEWS

 大型枸杞烘干设备

南充首创科技大型枸杞烘干设备能够满足红枸杞和黑枸杞需求的干燥工艺。在烘干过程中,保证菊花成品无任何的污染,烘干过程干净。形状、色泽均可以人为掌握,满足饮料市场的需求,又能达到食品市场的要求,设备和工艺达到食品卫生标准。

南充首创科技大型空气能枸杞烘干机主要由枸杞清洗破蜡机、枸杞自动装盘机和枸杞静态烘干机组成,根据需求可以调整工艺,也可以单机烘干完成烘干任务,达到满意的结果。

要达到枸杞烘干的满意效果,应具备烘干流程:清洗-破蜡-风干-装盘-烘干-二次烘干-包装。

目前首创科技大型枸杞空气能烘干机已在多个枸杞盛产地区投入使用,烘干效果优质,枸杞形状饱满,色泽漂亮,干燥过程无污染。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在使用的同时有效的降低了人工人本。 可根据客户需求加工定制。

下图为大型枸杞烘干机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015113827_副本.jpg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