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ag65609com|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闻动态

NEWS

 大型带式红枣烘干机价格

大型带式红枣烘干机一般都是运用热风烘干红枣的网带结构形式烘干机。网带由传动装置带动,红枣由网带带动随着网带在网带内部移动,经过事先设置好的不同温度带达到红枣失去相应水分的大型机械设备。

大型带式红枣烘干机常用于大型的食品加工厂并且加工量比较大,一天可以达到十几吨的大型网带机械结构。

上料处.jpg  mtxx97.jpg   mtxx311.jpg

大型带式红枣烘干机价格是怎么算出来的呢?一般是根据几个方面来决定

大型带式红枣烘干机是一款灵活定制的烘干设备,对于定制类的烘干设备价格多半是根据客户要求出具方案之后才能具体核算。那么用户需要提供怎样的产品要求呢?

一是红枣的初始含水率和需要烘干的红枣的产量要求。含水率不同会影响干燥周期,那么设计的设备大小是有变化的。

二是设备的要求。对于有示范要求的设备,会采用更高品质的原材料,如不锈钢外观、食品级材料等,普通外观材质保温板会比不锈钢外观保温板材质的价位略低。同时,食品级的接触面要求,会比普通要求价格高一些。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