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ag65609com|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闻动态

NEWS

橘子皮烘干设备

橘子皮具有理气化痰、健胃除湿、降低血压等功能,是一种很好的中药材。成熟的橘子皮经过晒干或者晾干,这样里面的挥发油减少,才具备有药用价值。

为加速橘子皮的干制速度,达到迅速脱水的效果,很多用户已经在使用橘子皮烘干设备了,对于橘子皮的干燥效果会提高蛮多的。

03.jpg  04.jpg

如上图所示,是南充首创科技针对橘子皮设计出来的大处理量的网带烘干设备,橘子在榨取果汁之前,会将橘子的皮剥掉,很多时候都不知道有何价值,后面发现将橘子皮用于药用可以不至于浪费。

橘子皮烘干设备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呢?南充首创科技设计的热风多层网带烘干机,是在热源(如煤、蒸汽、天然气、生物质燃料、电能等)提供热量,经过换热器之后再通过风机将热风吹入烘室内的。在烘室内不同网带层底部分布有不同的风管布局,这样吹出的热风会在特定的位置形成不同的温度区域段,橘子皮随着网带进入烘室内,经过特定温区失水之后出来,再经过一定的风冷段就可以进行装袋了。

橘子皮烘干设备的产品优势点在哪里呢?

热风循环烘干的,对于橘子皮来说,不是由热源直接接触,那么橘子皮在干燥过程中是不会沾到热源的直接气体的

处理量加大,橘子皮的加工要求其实是很多的,因此在设计此款机器时增大了风机、热源的燃烧量,单台处理量可以达到100吨

前端后端的配置可以根据不同场地要求进行配置,灵活多变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