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ag65609com|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闻动态

NEWS

 金银花烘干设备干燥要多长时间?


目前金银加工一般是晒干或者是烘干完成,为了保证金银花的品质和干燥效率,我们一般选择使用金银花烘干机来快速烘干处理,那么使用金银花烘干设备干燥要多长时间,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金银花烘干设备采用空气能热泵作为热源,整个干燥过程由PLC微电脑控制,使金银花干燥各阶段功能均衡脱水,干燥成果率高达99%,在保证金银花干燥产品颜色和形状的同时,提高了设备的市场竞争力,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保留金银花等物料的水分含量,进而保证干燥物料的质量,成为用户理想的干燥设备。

金银花烘干房.jpg


如果我们的金银花日加工量比较大,可以选择网带金银花烘干机进行批量全自动生产加工。一天可以加工几吨到几十吨的新鲜商品。


目前的金银花烘干机型号很多,配置也不一样,再加上南北金银花品种不同,含水量也不同,所以烘干时间也相差很大。


比如我们用金银花烘房来烘干金银花,随着金银花烘房设备规模的变大,金银花的烘干时间也会逐渐延长。目前,我们的热泵空气可以干燥金银花干燥室大约需要10-25小时。

网带式金银花烘干设备.jpg


如果我们是用的网带式大型金银花烘干机,烘干效率更高,金银花烘干时间也会更短,一般在6-10个小时左右,如果是在烘干之前金银花又经过一次杀青的话,那么金银花烘干时间会更短。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