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ag65609com|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闻动态

NEWS

 

 辣椒烘干设备的智能控制系统,让干燥不再“费时费力”

我国辣椒种植面积大,产量高,品种多。许多地方还充分利用辣椒作为特色农产品的优势,大力发展辣椒生产和加工业,把发展辣椒产业作为带动当地人民脱贫的重要措施。

而且辣椒烘干机械化设备的投入使用,还提高了辣椒的品质,大大促进了辣椒产业化经营水平,为当地农民增收以及促进当地就业方面等都起到了带动作用。

网带式辣椒烘干设备.jpg

在辣椒的生产和加工中,干辣椒因其具有市场竞争力强、价格高、易于储存等优点,常被用作加工形式。然而,大多数干辣椒是自然干燥的。传统烘干方法不仅在很大程度上受到自然条件的限制,而且效率和生产能力都很低,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和消费升级的需要。在此背景下,具有诸多优点的辣椒烘干设备逐渐出现在辣椒烘干机领域。

辣椒烘干机的出现可以说是近年来辣椒产业大规模集中发展的结果。当然,自动化和机械化设备也正好满足辣椒生产加工产业升级换代的需要。

全自动辣椒干燥机价格.jpg

随着干燥技术的发展和干燥设备的不断创新和改进,今天的辣椒烘干机自动化程度高的设备可连续运行干燥,产量大,效率快,大大解放了劳动力,干燥不再是“费时费力”。

辣椒烘干设备的智能控制系统能够准确、灵活地控制辣椒干燥过程中的温度、湿度、风量等,很大地保证了辣椒干的外观、口感和风味,更受消费者欢迎!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