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ag65609com|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闻动态

NEWS

 食用菌烘干机烘干时,注意这五点

食用菌烘干机采用箱式烘干结构,应用新型热泵烘干技术,搭配PLC智能烘干控制系统,一键开启即可实现自动烘干,全程智能控温控湿,干燥后的食用菌外形度好、有效成分不流失,烘干过程环保、零排放,属于环保烘干设备。


食用菌烘干机价格.png

食用菌烘干机烘干时注意五点:


1、升温与降温不应过快,只能逐渐增减,否则菇盖起皱影响质量。


2、温度不能过65℃,否则易烧焦。(食用菌烘干机温度不宜过高)


3、菇面呈白色或灰白色的菇,可以把菇面向上平放在菇筛上,用干净喷雾器均匀轻喷清水于菇面上(不能喷在菌褐上),再放进食用菌烘干机,关闭门窗,闷30分钟,再进行正常烘干。一次不行可进行2—3次,这样菇面颜色一致。


4、如果并筛,一定要在5小时以后迅速进行。


5、烘干后的食用菌要及时包装,低温干燥避光保存。

食用菌烘干机价格.jpg


食用菌烘干机适合各种食用菌品种,如:黑皮鸡枞菌、牛肝菌、羊肚菌、香菇、黑木耳、银耳、双孢菇、杏鲍菇、巴西菇、姬松茸、竹荪、猴头菇、鸡腿菇等。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