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ag65609com|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闻动态

NEWS

 山楂加工设备需求越来越多,大型山楂片烘干机有哪些特点?

山楂树是中国的一种果树。近年来,种植面积已达700万亩,约占全国果树总面积的10%。现代研究表明,山楂果、山楂核和叶中含有黄酮类化合物、三橘子、维生素、有机酸等多种营养物质,具有多种重要的药用价值。


对于大面积山楂的种植,其产量也是比较大的,因此对于山楂产业链的延伸和完善,使山楂产品细分为越来越多的类别,因此对山楂加工设备需求越来越多!

网带式山楂片干燥机.jpg


大型山楂片烘干机是山楂产业链中使用的设备之一,主要用来脱水干燥,这是山楂加工厂家选择较多的烘干设备。


传统的山楂干燥方法在阴雨天气容易发生霉变,晾晒过程中容易受到空气、沙尘等污染。山楂传统的晾晒方式已经不能适应山楂产业快速发展的需求。

果蔬烘干设备.jpg


传统的人工自然晾晒需要较大的场地、良好的天气、较长的时间和人工成本,已无法满足目前市场的需求,现在的大型山楂片烘干机很好地解决了山楂干燥这一问题。


大型山楂片烘干机有许多特点,与传统烘干设备相比自动化程度高,节省人工成本;—机多用,可烘干多种物料;可组成自动化生产线,占地面积小;烘干品质好品相、色泽优;烘干产量大!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