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ag65609com|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闻动态

NEWS

 柴胡干燥机、空气能热泵烘干房、柴胡烘干机哪个好用?


柴胡为《中国药典》收录的草药,药用部位为伞形科植物柴胡或狭叶柴胡的干燥根。


现在随着机械行业的进步,柴胡干燥摆脱了传统的烘干方式,使用许多药材加工厂家选择柴胡烘干机设备来干燥柴胡及其他中药材!


目前柴胡烘干设备的类型有很多,如:网带式柴胡烘干设备、柴胡干燥机、多功能柴胡烘干设备、全自动柴胡干燥机、空气能柴胡烘干机、空气能热泵柴胡烘干房等。

空气能柴胡烘干房.jpg中药材烘房设备.jpg


其中空气能热泵型的柴胡烘干机是现在新型烘干设备价格相对高,但智能化、绿色环保、动力耗用低;燃煤型柴胡烘干机,价格便宜,但燃煤型中药材烘干房应考虑环境污染问题;电加热柴胡烘干机选用智能化控制系统,绿色环保一,对于烘干有必定阶段性的客户十分适用。


在柴胡烘干机的选择上应考虑烘干物料的形态,如是片状类、根状类、还是块状类,针对不同的药材存在形式,除此之外,还需要根据干燥物料的产量,热源的配置来选用不同品种的柴胡烘干机。

网带式柴胡烘干设备.jpg柴胡烘干生产线.jpg


关于柴胡烘干机现在属于非标产品,主要是客户依据不同的需求定制,因此价格不一样!如设备的大小、热源的配置、设备的材质等因素都是影响柴胡烘干机价格的关键。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