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ag65609com|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首创·合作

Product center


南充首创科技与云南宏绿辣素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862264237178447813.jpg

南充首创坚持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运用干燥技术帮助客户解决农产品收储难题,解决加工污染,保全农产品品质。我们将“环保、节能、安全”理念贯穿到产品研发、生产、物流、售后服务等产品生命周期全过程,为解除果蔬、药材及食品安全隐患不懈努力。目前我公司农产品烘干设备已遍销全国多个省市,尤其辣椒、红枣烘干设备。

辣椒烘干机厂家

南充首创科技依托研究室、科研院所、技术服务公司等研发平台,针对全国各辣椒主产区不同辣椒品种进行大量的试验,建立了辣椒干燥工艺数据库,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历经多年的技术沉淀和跨越发展,在辣椒烘干色泽、加工产量、物性保持等多方面有经验。

南充首创科技自主研发自动热风循环辣椒干制生产线在重庆成功安装投产,实现了辣椒机械化干制加工。


微信图片_20170811151745.jpg


2016年,贵州自动化程度较高的辣椒烘干生产线落户,为辣椒加工提供生产保障。


微信图片_20170811151754.jpg


首创科技辣椒烘干机提高辣椒烘干效率、保持原有辣素


首创独特送风系统遵循辣椒干燥机理,在烘室内形成多个温区,满足辣椒烘干过程中均衡脱水效果。

烘干过程经过预热干燥—匀速干燥—减速干燥三个过程确保辣椒干燥均匀、色泽一致。


微信图片_20170811151858.jpg

首创科技提供完整的产品线和干燥解决方案,从家庭简单作业到大型工厂生产线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


微信图片_20170811151902.jpg


云南宏绿辣素经营范围包括农副产品的研究、开发、销售及技术推广和咨询等。


微信图片_20170701135635.jpg

 

Baidu
sogou
Baidu
sogou